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奥运 >> 正文

谷爱凌全胜战绩获U型场地世界杯赛季总冠军

发稿时间:2022-01-09 14:48:03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谷爱凌获U型场地世界杯赛季总冠军。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1月9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梁璇)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自由式滑雪U型池世界杯美国猛犸山站比赛中,中国选手谷爱凌在决赛中以97.5分的赛季最高分夺冠,至此,她包揽了本赛季所有自由式滑雪U型池世界杯分站赛冠军,获得了职业生涯中首个象征着赛季总冠军的水晶球。

      本场比赛中,谷爱凌成功完成两个空中转体900度的高难度动作,斩获97.5分。“这是我的历史最高分数。”谷爱凌表示,这是自己最精彩的一次表现,能在冬奥会前有这样的表现,让她充满期待,“我将第一次参加冬奥会,我希望自己能享受整个过程,不要忘了我在做我最喜欢的事情,这本身充满乐趣,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梁璇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