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奥运 >> 正文

走近冬奥|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年货节开启

发稿时间:2022-01-13 07:30:18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新华社北京1月12日电(记者胡佳丽 汪涌)12日上午,“冬奥闹新春”——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年货节在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旗舰店开幕。北京冬奥组委和特许经营企业代表出席开幕式。

  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朴学东(左)和特许经营企业代表魏连伟共同开启年货节

  为迎接年货节,店铺以红色为主色调进行了视觉设计和装潢,窗花剪纸风格的冬奥会吉祥物、喜庆的大红福字、排列整齐的“年货”货架为来到这里的人们带来了“沉浸式”春节购物体验。

  “点燃冬奥”倒计时系列徽章中的最后一枚开幕式徽章将在开幕式上正式推出,全部16枚徽章共同组成一串火红的鞭炮,精妙的设计凸显出浓浓的中国年味儿。

  北京冬奥会迎春祈福吉祥礼盒、“北京的春节”系列徽章、“老北京的冰上时光”系列徽章等春节主题特许商品成为年货节的一大亮点。“冰墩墩”“雪容融”毛绒玩具套装、手办、发夹、笔袋、项链等以吉祥物为主要元素的“畅销爆款”也齐聚亮相。

  除众多具有实用性的特许商品外,很多体现非遗技艺的、具有较高收藏价值的工艺品也在本次年货节上集中推出。北京冬奥徽宝系列产品、冬奥官帽茶盏、冰雪玉如意等工艺品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消费者可通过店内的云货架定制个性化服装、帆布包,还可通过个性化徽章制作机,制作一枚刻有个人形象的专属冬奥徽章。

  为配合本次年货节的举办,旗舰店内策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北京冬奥会赛前的每个星期六和冬奥赛事期间,店内都将组织奥运徽章交换活动,旗舰店还将送出万张手写“福”字,顾客可在店内的“冬奥许愿树”下,亲手为北京冬奥会送上祝福。

  据悉,年货节将从1月12日持续到2月底,横跨春节、元宵节两大传统节日。

责任编辑:郭剑
责任编辑:胡佳丽 汪涌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