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奥运 >> 正文

首都体育馆场馆群冬奥赛会志愿者动员大会召开

发稿时间:2022-01-18 12:39:1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1月15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梁璇)首都体育馆场馆群北京2022年冬奥会赛会志愿者动员大会暨场馆培训营开班仪式今天在中国人民大学召开,会上,各高校志愿者进行线上见面互动,交流工作准备经验。

  首都体育馆场馆群运行团队主任丁东表示,首都体育馆是竞赛项目最受关注,最有可能升起国旗、奏响国歌的场馆,每名志愿者都责任重大、不可或缺。他期望志愿者时刻维护冬奥形象、中国青年形象,鼓足干劲、勇于担当,团结协作、紧密配合。

  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胡百精表示,作为主责高校,中国人民大学始终重视冬奥志愿者服务保障工作,在各方面为志愿者全力协调、充分保障。他叮嘱志愿者,要在培训中提高知识储备和服务水平,在周期长、任务重的工作中做好准备、严守规定,将承担志愿工作和担当时代使命结合起来,展现“强国一代”青年的精神面貌。

  北京冬奥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张丽娜希望各位志愿者在最后的20天铆足干劲、振奋精神,以饱满精神面貌迎接冬奥到来,同时做好自身防护,绷紧“安全”这根弦,在工作岗位上度过一个温暖、健康、难忘的冬奥年。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梁璇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