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奥运 >> 正文

松下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提供多款电器设备

发稿时间:2022-01-21 17:06:03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慈鑫)1月20日,松下电器在京举办发布会,详细介绍了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各项支持工作。松下作为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已经支持奥运会34年,支持残奥会24年。

  据介绍,松下为北京、延庆、张家口三个冬奥村提供了最新的设备和先进技术,尤其是针对疫情等特殊情况提供了相关的解决方案,如松下将为北京冬奥村提供带有次氯酸浸透除菌技术的ziaino次亚诺空间除菌消臭机、为运动员餐厅提供松下IoT智能取餐柜等。

  工作人员在北京冬奥会运动员餐厅测试松下IoT智能取餐柜

  松下ziaino次亚诺空间除菌消臭机通过电解盐水生成次氯酸,当污浊空气接触到浸透次氯酸溶液的滤网后,以气液接触的方式,实现空气的除菌消臭,有效净化空气。

  在运动员餐厅设置的松下IoT智能取餐柜,将实现餐厅后厨和订餐者之间的餐品“无接触式交互”。松下IoT智能取餐柜兼有制热、保温和冷藏功能,满足多样需求,最大限度保证食物饮品的美味和营养。此产品还可根据餐厅运营需求定制小程序,使用者远程下单、到柜一键取餐。通过在线订餐、到柜取餐的方式,可减少餐厅的排队状况出现和避免人员聚集。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慈鑫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