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奥运 >> 正文

战胜英国达成7连胜 中国轮椅冰壶队提前晋级4强

发稿时间:2022-03-10 11:48:04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第8局陈建新第10壶击打成功,英国队在投出第11壶后认输——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的中国冰壶队6:3战胜英国队,提前1轮锁定4强席位(已经在9场小组赛中赢得7场胜利)。由于今天是冬残奥会冰壶小组赛最后1个比赛日,涉及排名与晋级的比赛各队格外谨慎,中国队同样面临不小压力:尽管中国队此前6连胜(总成绩8场小组赛6胜2负),但今天上午与英国队这场小组赛仍然关键——倘能战胜英国队则提前锁定4强,若不敌英国队则要在今晚与拉脱维亚队决战,而如果拉脱维亚队在今天下午和晚上的比赛中连胜英国、中国队,那么拉脱维亚队可以凭借胜负关系挤掉中国队晋级。目前中国轮椅冰壶队将于明天下午出战半决赛,但对手和赛道需要在今晚小组赛全部结束后方能确定。(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郭剑 视觉中国供图)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