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篮球 >> 正文

CBA速递:三大后卫发威,辽宁队六连胜后继续领跑CBA

发稿时间:2020-12-28 16:21:22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慈鑫)12月26日晚,在CBA第23轮一场比赛上,面对三大后卫集体发威的辽宁队,山西队尽管顽强反击,一度将落后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最终还是难以掌控场上局势,以110:125败北。

  


  12月26日晚,CBA第23轮,辽宁队战胜山西,图为辽宁队后卫赵继伟抢到篮板。视觉中国供图

  

  山西队在上一轮爆冷击败目前在CBA积分榜上排名第三的浙江队。本轮面对联赛领头羊辽宁,实力的差距导致山西队只在第三节打出了一波高潮,在比赛的大多数时间里,他们都深陷被动。

  

  本场比赛,辽宁队从开局就占据上风,三位外援梅奥、郭艾伦、赵继伟则是集体发威。其中,梅奥砍下29分,并有5个篮板、4次助攻;郭艾伦27分5助攻;赵继伟也得到了21分、并有5篮板、10助攻。辽宁队三位后卫的总得分77分,比山西队首发出场的5名主力的总得分还要多。

  

  辽宁队内线核心韩德君继续因伤缺阵,山西队试图从内线攻破辽宁队的防线,不过,面对山西队大外援莫兰德,辽宁队中锋朱荣振并不吃亏。

  

  由于辽宁队实力明显占优,山西队在本场比赛几乎没有再次扮演“巨人杀手”的可能,他们在第三节打出过一波攻势,单节追回了10分,但无助于扭转败局。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慈鑫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