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篮球 >> 正文

CBA速递:王哲林复出,福建赢上海摆脱垫底

发稿时间:2021-01-08 22:12:09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1月7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慈鑫)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一场CBA第27轮比赛上,之前在联盟垫底的福建队大胜上海,凭借这场胜利,福建队将自己的排名向前挪了两位。本场比赛,福建队核心王哲林复出,但他并不是福建队获胜的原因,王哲林只上场了11分32秒,得到4分、6个篮板。福建队此役获胜的关键是合砍下78分的三大主力尼克尔森、高登、陈林坚。


  上海队外援弗雷戴特(蓝衣)在防守福建队外援高登(橘红色球衣)。视觉中国供图

  

  本场比赛之前,上海队刚刚迎来一波六连胜,状态正佳。不过,上海队本场比赛进攻乏力,失误过多,这给了攻强守弱的福建队的机会。从第二节开始,福建队的逐渐确立领先优势,最多时,福建队领先上海超过20分。虽然上海队在最后一节将分差迅速缩小,但由于之前落后太多,只能无奈接受失败的命运。

  本场比赛获胜之后,福建队在CBA的排名暂时上升到第17位,近来七连败的南京同曦落到了联盟垫底的位置。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慈鑫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