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篮球 >> 正文

?CBA速递:没了大外援,浙江广厦惨败青岛

发稿时间:2021-03-02 07:45:18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3月1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慈鑫)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一场CBA第40轮比赛上,本应实力相当的青岛与浙江广厦,却打出了一场一边倒的比赛,青岛队以净胜浙江广厦23分的巨大优势获胜。这是休赛期后的首场比赛,浙江广厦大失水准,毫无疑问,大外援拉杜利察的回国给浙江广厦的实力造成了巨大影响。

  


  浙江广厦外援菲尔德(黑衣)在比赛中争抢。视觉中国供图

  

  从浙江广厦与青岛队的历史交手纪录看,浙江广厦在两队最近五次的交手中全部获胜,具有一定心理优势,不过,随着拉杜利察的离队(因其所在的塞尔维亚国家队的征召),浙江广厦将难以在内线与青岛抗衡,这让浙江广厦很难再对战胜青岛报以信心。

  

  今天比赛开始之后,青岛队明显控制的比赛节奏,浙江广厦不仅内线堪忧,外线也毫无作为(全场比赛仅投中两个三分球)。浙江广厦在第一节就落后了9分,第二节更是全面崩盘,单节比赛输了21分。半场结束,失利30分的浙江广厦显然已无扭转乾坤的可能。下半场,青岛队打的更加放松,轮换派上板凳球员,浙江广厦勉强追回了几分。最终,青岛队以113:90战胜广厦。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慈鑫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