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篮球 >> 正文

CBA观察:12连败,江苏男篮还是没心气

发稿时间:2021-03-02 07:45:25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3月1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郭剑)94:103不敌四川男篮,江苏队已经是12连败了——和之前的第二阶段一样,江苏队的接连失利,最主要原因在于球员心气已泄,他们已经在心理上接受了这个赛季“摆烂”的状况,季后赛不再是他们考虑的现实问题。


  四川中锋哈达迪扣篮得手。视觉中国供图

  

  这一场第三阶段的开门之战,按说经过近1个月的休整,球队的面貌应该焕然一新,但江苏队从第一节开始就陷入了惯有的缓慢节奏,面对四川队的常规防守,江苏队缺乏耐心,首节结束就以15:23落后——第一节单节15分的球队,想赢下比赛难如登天,而对四川队主将陈辰毫不设防的限制,让陈辰在今天这场比赛中打出外援数据:5记3分命中,全场27分8个篮板,刷新个人职业生涯纪录。

  内线有哈达迪坐镇的四川男篮这赛季“野心”不小,他们目前排名第8但距离排名第5的浙江广厦只有2个胜场差距,更令球迷感到欣喜的,是球队今年表现出来的进取状态与江苏呢相比明显更有活力。

  韩硕和苏若愚的加盟,在外线和内线缓解了球队压力,而以哈达迪为核心的战术,同时均衡了外线投手的主动攻击权:中投出手53次,外线出手26次,这也是一支成熟球队的正常数据体现。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郭剑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