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篮球 >> 正文

青评CBA:南京同曦距离强队还太远

发稿时间:2021-03-02 20:57:09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3月2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杨屾)虽然休赛期引进两名球员,但3月2日惨败给实力强大的浙江男篮的事实,还是告诉南京同曦男篮,他们想要成为强队,还有太长的路要走。


  西热力江(黄)独木难支。视觉中国供图

  

  本场比赛,浙江男篮的统治力纵贯整场比赛,在浙江男篮面前,同曦男篮各个方面都显得非常稚嫩,即使是老将西热力江,面对对手的压迫性防守,全场比赛都出现了5次失误,更何况其他的年轻球员。

  全场比赛,浙江男篮5人得分上双,球队最多时领先了对手35分,兰兹博格虽然外线手感不佳,但仍拿下了26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

  同曦男篮输球在意料之中——在休赛期,他们引入了前首钢男篮的后卫王旭,签下了前八一球员刘航初,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后卫线和锋线的实力,但是,球队的整体实力仍在联盟处于较低水平,像杨皓喆、孙思尧、万圣伟、刘育辰等大学生球员,想要挑起大梁,还需要很多比赛经验的积累。

  不过,同曦男篮也有他们的计划,总经理霍楠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下赛季同曦将引援一位国手级别的三四号位球员,“然后我们下个赛季两名外援一定会选择更加有统治力的,这样的话我们场上就有4个非常有经验的球员,让年轻人去做一些轮换,做一些阵容上的调配。我们目前的战绩并不是很好,但是会让我们的选秀位置非常靠前。”

  同曦男篮在以86:119输给浙江男篮后,战绩是7胜32负,已经五连败的他们排名垫底。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杨屾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