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篮球 >> 正文

青岛男篮举行新赛季出征仪式

发稿时间:2021-10-11 16:48:08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杨屾)10月9日下午,青岛国信海天男篮2021-2022赛季出征仪式在青岛海天中心顶层云端钻石俱乐部举行,俱乐部总经理张北海透露了今年球队的目标:“不仅要闯进季后赛,还要走得更远。”

  授旗仪式现场。青岛俱乐部供图

  出征仪式上,青岛国信海天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张北海介绍了球队新赛季的准备工作:自今年5月25日集结以来,球队按照主教练的战术体系,结合上赛季出现的问题,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因疫情期间无公开比赛,组织多场热身赛,通过比赛检验训练,查找问题,解决问题。经过四个多月的艰苦训练,球队竞技水平不断提升,球员的训练热情、信心和团队凝聚力也在不断的增强。

  新赛季,青岛国信海天男篮国内球员阵容进一步补充,张祖铭、王洪、李原宇、吕俊虎的加盟,为球队注入新鲜血液。外援方面,计划继续使用亚当斯、达卡里·约翰逊,并已签约备选第三外援。

  教练团队升级加强,继续由吴庆龙担任球队主教练,张斌、刘明涛担任助理教练,李阜阳担任技术分析师,新聘任哈桑担任体能教练,乌拉达担任技术教练。

  除此之外,青岛俱乐部宣布新赛季将启用全新的球队LOGO,新LOGO整体创意为“海天之眼,世界之窗,腾飞之日,拼搏之鹰”,以大海、帆船、红日、祥云、雄鹰等元素寓意海天队的高定位高起点,迈向更高更强的目标。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杨屾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