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篮球 >> 正文

CBA综合|广厦上海双双大胜

发稿时间:2021-11-04 21:16:04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成都11月3日电(记者陈地)3日,2021-2022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结束了第八轮最后两场争夺,广厦101:74大胜北控,前八轮取得了7胜1负的佳绩,上海则同样以121:88的大比分轻取青岛。

   11月3日,北控队球员廖三宁(右)在比赛中进攻。新华社记者陈欣波摄

  在广厦对阵北控的比赛中,一上来实力处于下风的北控敢打敢拼,并保持了不错的命中率,首节以1分的微弱优势取得领先。但次节开始后广厦明显加强了防守强度,北控失误开始增多,投篮也频频打铁,单节仅得到10分。

   广厦队球员胡金秋(右)在比赛中进攻。新华社记者陈欣波摄

  下半场的比赛更是进入了广厦的节奏,依靠赵岩昊和胡金秋两人一外一内的出色发挥,广厦逐渐将比分拉开,最终以101:74轻松带走胜利。本场比赛,广厦6人得分上双,赵岩昊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5分,胡金秋也贡献了17分12篮板的两双数据。

   上海队球员李添荣(左)在比赛中上篮。新华社记者孙凡越摄

  而在上海对阵青岛的比赛中,比赛一开始便进入一边倒,本赛季战绩不俗的上海队在外援富兰克林、王哲林、李添荣等人的带领下一开始就牢牢把握场上主动,全场比赛没给对手太多机会,最终以33分的巨大优势取得胜利。

  本场比赛,李添荣发挥出色,全场15投12中,得到了26分的全场最高分,富兰克林尽管登场时间不多,但同样也贡献了18分10助攻5篮板的全面数据。

责任编辑:慈鑫
责任编辑: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