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篮球 >> 正文

CBA|龙狮险胜吉林 广东大胜江苏

发稿时间:2021-11-13 11:42:36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新华社哈尔滨11月12日电(记者王君宝)12日,2021-2022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进行了第12轮最后四场比赛,龙狮队以107:104险胜吉林队,广东队以108:73大胜江苏队。

  此役龙狮、吉林两队打得难解难分,分差一直没有被拉开。半场战罢,龙狮队50:48领先。易边再战,末节吉林队一度取得8分的领先,但关键时刻陈盈骏挺身而出,依靠三分球帮助龙狮队获得领先,并最终和队友一起拿下这场艰难的胜利。

  此役陈盈骏19投11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另有12次助攻进账。

  江苏队球员崔晓龙(右)在比赛中与广东队球员拼抢。新华社记者孙凡越摄

  面对江苏队,首节率先发力的广东队单节打出一波24:12的攻势。次节,江苏队反击仍旧不温不火,半场结束球队落后22分。下半场,广东队继续牢牢掌控场上局势,悬殊的分差让比赛提早失去悬念,最终广东队轻松胜出。此役广东队6人得分上双。

  北京首钢队球员田宇翔(右一)在比赛中出现失误。新华社记者孙凡越摄

  当天另外两场比赛,青岛队73:78不敌北京队,广厦队109:100战胜新疆队。13日,山西队将对阵北控队,同曦队对阵宁波队。

责任编辑:郭剑
责任编辑:王君宝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