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篮球 >> 正文

CBA|宁波赢赛季首胜 深圳逆转上海

发稿时间:2021-11-14 21:39:17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成都11月13日电(记者陈地)13日,2021-2022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展开第13轮较量,宁波队108:92战胜同曦队,迎来赛季首胜;深圳队最后一节发力,以118:108逆转战胜上海队。

  本赛季宁波队首次征战CBA赛场,前12轮难觅一胜。本场比赛对阵本赛季仅取得1胜的同曦队,全队上下力争首胜。首节比赛两队力拼防守,比赛进行得很激烈,比分交替上升。

  次节比赛风云突变,求胜欲更强的宁波队开始发力,张彪、马振翔两人一内一外表现亮眼,频频得分,再加上外援克拉伦斯·特罗特,全队很快将分差拉大到了10分以上。

  下半场宁波队稳扎稳打,没给对手太多反扑的机会,领先优势始终保持在两位数以上,最终也赢得了这场来之不易的宝贵胜利。

  11月13日,宁波队主教练李可(左)与球员马振翔在赛后庆祝胜利。新华社记者 孙凡越 摄

  本场比赛,张彪贡献了全场最高的25分,而克拉伦斯·特罗特则送出了14分10篮板11助攻的“三双”表现。

  本赛季深圳队和上海队前12轮均取得了10胜2负的不错战绩。前三节曾一度落后的深圳队在最后一节发力,单节砍下42分,净胜对手18分,一举完成大逆转。

  

  全场比赛,深圳队布克、沈梓捷、顾全三人联手砍下83分,成为球队获胜的关键。上海队方面,郭昊文得到全场最高的39分,外援富兰克林送出19个助攻。

  在当日另外两场比赛中,浙江队111:81大胜四川队,山西队105:94力克北控队。

责任编辑:慈鑫
责任编辑: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