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篮球 >> 正文

广西威壮时隔七年再夺NBL总冠军

发稿时间:2021-11-18 21:51:52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南京11月18日电2021赛季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总决赛第二场比赛17日结束,广西威壮以91:83再胜陕西信达,从而以2:0的总比分击败对手,时隔七年再次夺得NBL联赛总冠军。

  本场比赛,广西先声夺人,上半场就建立起11分的优势。下半场陕西一度将分差追至6分,但广西并未慌乱,最终凭借关键时刻的三分球有惊无险地赢下比赛。

  广西威壮篮球俱乐部成立于2013年,于2014年5月开始征战NBL,并在首个赛季就收获总冠军。2021赛季,广西威壮以22胜4负的战绩排名常规赛第三,进入季后赛后接连击败佛山、安徽、陕西,最终拿到队史第二座NBL总冠军奖杯。

  至此,2021赛季NBL联赛落幕。广西夺冠,陕西排名第二,安徽、湖南跻身四强,武汉、佛山、重庆、河南分别排在五至八位。

责任编辑:慈鑫
责任编辑: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