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篮球 >> 正文

大胜日本队33分!中国男篮全胜结束第一窗口期

发稿时间:2021-11-28 20:15:02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11月28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杨屾)没有任何悬念,中国男篮28日在世界杯预选赛和日本男篮的背靠背第二场比赛中,以106:73再胜对手,以两战全胜的成绩结束了这个窗口期的比赛。


  赵睿替补出场表现出色。视觉中国供图

  和第一场比赛相比,中国男篮对阵容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任骏飞和王哲林被主教练杜锋激活,首战受伤的周琦在出场名单之内,但没有得到上场机会。但即使如此,11人轮转的中国男篮,仍然在整体实力上高出对手太多,此役,杜锋使出了执教广东男篮的几大看家法宝:高强度、多变化的全场防守,5上5下的大范围换人以保持球队的体能,以及快速的攻防转换,这些都让对手难以招架。

  全场比赛,中国男篮所有出场球员都有得分进账,其中五人得分上双,赵睿投进了6个三分球拿下了27分,孙铭徽和赵继伟虽然得分不多,但分别送出了7次和8次助攻,全队出色的防守,让日本队三分球32投仅8中。

  在两胜日本男篮后,中国男篮顺利结束了第一窗口期的比赛任务,回国后,他们将进行封闭隔离,之后球员们将回到各自俱乐部,备战12月25日开始的CBA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今天,国际篮联也公布了第二窗口的比赛时间,中国男篮将于明年2月25日、2月28日前往客场和澳大利亚队以及中国台北队交锋。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杨屾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