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篮球 >> 正文

首钢体育与和合谷续签战略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2021-12-22 22:57:04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慈鑫)近日,首钢体育与和合谷续签战略合作协议。

  早在2020年,首钢体育就与和合谷达成了跨界战略合作,和合谷成为首钢体育官方指定快餐品牌,首钢体育旗下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队长翟晓川出任和合谷首位品牌代言人,球员朱彦西也成为和合谷首位产品体验官。

  

北京首钢男篮球员翟晓川(右)、朱彦西(左)。首钢体育供图

  

  此次续签合作协议,双方还将在冰雪领域进行深入合作与探索:和合谷成为北京首钢冰球俱乐部官方快餐合作伙伴,北京首钢冰球俱乐部男子冰球队队长张卓与队员王刚、庄新宇、朱治锐,将成为和合谷冰雪助力官。

  作为知名国人快餐品牌,和合谷始终倡导对产品和服务“不妥协“”无惧挑战“的品牌理念,近年来通过升级品牌形象、优化门店模型、数字化升级等手段,让品牌更加年轻化。而同为“北京名片”的首钢体育,一直坚持传递拼搏到底、永不放弃的首钢精神和昂扬向上的体育正能量,双方的品牌形象和理念高度契合。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慈鑫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