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篮球 >> 正文

北京首钢为球迷免费提供线上加油助威大礼包

发稿时间:2021-12-27 18:48:13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慈鑫)在CBA开启第二阶段比赛之际,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与人人车-CBA篮球公园联合打造的“聚心不聚集,人人来加油”活动也正式上线。此举是在疫情防控新常态下,为广大球迷提供的既有仪式感又便于参与的加油助威新模式。

  为回馈球迷一直以来的支持,带给大家更好的观赛体验,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与人人车-CBA篮球公园近日携手将“京·聚”云观赛活动升级成为“聚心不聚集,人人来加油”活动,首次增加线上活动场景,为球迷免费提供加油助威大礼包。

  


  北京首钢男篮的线上加油助威大礼包。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供图

  

  礼包中除包含球迷助威装备,如助威啦啦棒、助威围巾、北京首钢鸭标队徽口罩、“聚心不聚集、人人来加油”限定版徽章/发光手环/冰箱贴/杯垫/手机扣等之外,还有一定几率可以抽到李宁篮球鞋或是由58同城提供的音响、榨汁机、品胜充电宝等。每份加油礼包都还包含一张北京首钢球员个人照,其中部分照片是限量签名版。

  本次活动将持续至2022年1月1日,在此期间,球迷可以通过“首钢球迷”或“人人车”小程序参与活动。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慈鑫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