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篮球 >> 正文

漫评CBA:41分大胜同曦 北京首钢磨合赢球两不误

发稿时间:2021-12-28 10:03:09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杨屾)没有任何悬念,北京首钢男篮27日以119:78大胜江苏同曦男篮,取得了第二阶段开赛后的两连胜。

林书豪持球上篮。视觉中国供图

  两支球队实力上的差距显而易见,因此比赛的目的也各有不同,对于首钢男篮来说,用怎样的方式赢得比赛就显得更加重要——鉴于林书豪、吉布森两名外援刚刚加盟,在实战中磨合阵容显然是首钢男篮最需要的。

  李慕豪、范子铭、翟晓川、刘晓宇、林书豪出任先发,两名传球更好的后卫去搭档“双塔”,辅之以翟晓川的策应和突击能力,而且“双塔”之间也有不错的呼应,对阵同曦的内线绰绰有余。

李慕豪篮下暴扣。视觉中国供图

  雅尼斯的第二阵容,吉布森和方硕两名攻击能力更强的后卫同时出战,配上非常勤奋的内线丘天和高炮台朱彦西,球队进攻非常有爆炸性。当然,阵容搭配并不是一成不变的,鉴于同曦队实力有限,今天所有报名的球员都得到了出场机会,球队也在该收比赛的第四节,以绝对碾压性的38:6拿下了比赛。

  全场比赛,首钢男篮5人得分上双,吉布森拿下了24分,李慕豪贡献了15分,整场比赛,全队共送出了30次助攻。在取得第二阶段开赛的两连胜后,首钢男篮将在周四迎战实力强大的浙江广厦队,这将是检验球队成色的一场关键较量。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杨屾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