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篮球 >> 正文

准者体育与CUBA、广东省篮协再续长约

发稿时间:2022-01-12 10:54:03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杨屾)第24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揭幕战1月8日在成都市香城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准者体育也与CUBA达成了2021-2025连续四年的合作,正式升级成为CUBA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及唯一指定运动装备赞助商。


  电子科技大学和西南交通大学在CUBA揭幕战中。主办方供图

  自品牌创立以来,准者体育就与中国篮球、校园篮球结下了不解之缘。从赞助2014、2015年麦迪中国行到赞助2017年CBA夏季联赛,从赞助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准者体育一直为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赋能助力。自2019年准者体育开启与CUBA的合作以来,已赞助了上千支大学生篮球队伍,赞助总价值数亿元。

  在后疫情时代,随着CUBA联赛重新回到正轨,准者体育也在持续布局、支持校园篮球事业。为高水平球员及篮球爱好者研发篮球运动装备,这一直是准者体育品牌战略的核心之一。在第24届CUBA揭幕战中,赛事指定装备狙击2碳板篮球鞋就格外抢眼,引起很多球迷的关注。

  准者体育此次除了带来与CUBA再续长约的好消息,也顺势与老朋友广东省篮球协会合作加码,将在未来5年赞助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广东省女子篮球联赛、广东省三人篮球赛(成人)、广东省小篮球联赛(U8、U10、U12男、女)四项赛事,成为广东省篮球协会赛事的高级战略合作伙伴、唯一指定服装装备及唯一指定比赛用球赞助商。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杨屾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