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篮球 >> 正文

漫评CBA:再胜吉林 北京首钢稳住战绩

发稿时间:2022-01-13 06:51:23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1月12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杨屾)和双方的第一次交锋时如出一辙,凭借内线的优势和出色防守,北京首钢男篮今晚以109:75击败吉林队,稳住了近来下滑的战绩。


  范子铭篮下无法阻挡。视觉中国供图

  本场比赛,首钢男篮几乎是一路领先,四节比赛中的三节,吉林队的得分都没有超过20分。进攻端,球队也是布置得当,范子铭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在吉林队的内线翻江倒海,他全场比赛拿下了21分和10个篮板,除此之外,翟晓川、林书豪、吉布森、雷蒙、朱彦西、丘天也都得分上双,如此多的进攻点,确实让吉林男篮难以招架。

  在拿下本场比赛后,首钢男篮的战绩来到12胜9负,而接下来,球队在第二阶段的比赛,还将迎战同曦、山西、天津、四川、福建等队。应该说,除山西队外,都是排名靠后的球队,这给了球队一定程度上的缓冲期。


  林书豪状态有所回升。视觉中国供图

  一方面,首钢男篮要控制伤病,以最经济的方式拿下应该拿下的比赛,继续稳固和提升球队的战绩。另一方面,可以让林书豪通过比赛去寻找状态。和吉林男篮的较量,林书豪的14分都是上半场所得,8次助攻是全队最高,但是投篮效率仍然不高,4次失误还是有些偏多。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杨屾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