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篮球 >> 正文

漫评CBA:六人上双 首钢轻取同曦

发稿时间:2022-01-14 22:39:04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1月14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杨屾)今天,北京首钢男篮毫无悬念地以114:77轻取同曦男篮,送给对手尴尬的19连败。


  翟晓川持球上篮。视觉中国供图

  本场比赛,首钢男篮完全占据了比赛的主动,特别是对对手外线的控制相当成功,如果排除在垃圾时间,王子麒投中的3个三分球,同曦外线只有31投7中,命中率仅22.6%,之前同曦队主要得分手赵柏清和外援爱德华兹,分别只有1分、6个篮板球和6分、2个篮板球进账。

  首钢男篮全场比赛六人得分上双,之前受伤的李慕豪本场比赛复出,贡献了11分和8个篮板,翟晓川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9分,林书豪在21分钟的出场时间内,5投3中拿下12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李慕豪篮下强攻。视觉中国供图

  赛后,主教练雅尼斯总结了本场比赛取胜的关键,“比赛一开始,我们就以正确的方式和心态去比赛,这种态度奠定了整场比赛的基础。”

  首钢男篮在拿下本场比赛后,战绩提升到了13胜9负,除了稳定住了排名外,球队也迎来了另外一个好消息,大外援汉密尔顿已经抵达上海,如果不出意外,他将代表球队出战第三阶段的联赛。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杨屾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