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篮球 >> 正文

海南举办三对三篮球联赛

发稿时间:2022-08-01 16:55: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李争艳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任明超)日前,“筑梦大道杯”2022年海南省三对三篮球联赛暨海南省三对三篮球邀请赛在儋州开赛,儋州赛区的96支队伍开始对决。

      据了解,大赛设有男子青少年组、男子公开组两个组别,儋州赛区的比赛于7月31日结束。本届联赛还设有海口、屯昌三个分站赛,8月5日—8月7日在海口云洞图书馆广场、8月19日—8月21日在屯昌体育公园进行分站赛比赛。

      据悉,“海南三对三篮球联赛”从2015年开始举办,每届赛事吸引上百支队伍报名参赛,规格与参赛人数均不断扩大,已发展成为海南规模最大、水平最高、最具代表性的群众性篮球赛事之一。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任明超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