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篮球 >> 正文

广东宏远功勋球员周鹏转会深圳新世纪

发稿时间:2022-08-16 21:57:32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广州8月16日电(记者王浩明)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16日发布公告称,宏远、深圳新世纪俱乐部和周鹏本人三方已经达成一致,待完成相关手续后,周鹏将代表深圳新世纪男篮参加新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

  图为4月9日,周鹏(右)在比赛中突破。新华社记者胡晨欢摄

  深圳新世纪俱乐部也在当日发布公告说:“日前,经俱乐部管理层与教练组研究决定,签约球员周鹏。根据CBA联赛球员交易管理规定,我俱乐部已与周鹏原所属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完成支付培养费等手续,并拿到周鹏的注销证明。待CBA公司审核通过后,周鹏将正式成为我俱乐部注册球员,新赛季代表深圳征战。”

  1989年出生的周鹏已经为广东宏远效力16年,随队夺得了8次CBA总冠军,是球队功勋球员之一。

责任编辑:慈鑫
责任编辑: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