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篮球 >> 正文

韩旭、李月汝与中国女篮会合备战世界杯

发稿时间:2022-08-29 21:58:11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新华社北京8月29日电 “中国篮球之队”微博29日消息,中国女篮中锋韩旭和李月汝已经抵达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与球队会合,合练备战9月下旬开始的女篮世界杯。

  当地时间28日,中国女篮完成了在法国、西班牙和比利时的训练和比赛,前往本次欧洲拉练的最后一站贝尔格莱德,进行为期近两周的训练,以及两场与塞尔维亚女篮的热身赛。

  此前征战美国女子职业篮球联赛的韩旭和李月汝也已经抵达贝尔格莱德与球队会合。

  7月23日,芝加哥天空队球员李月汝(上左)在比赛中防守纽约自由人队球员韩旭(上中)。新华社发(郭克摄)

  2022年女篮世界杯将于9月22日至10月1日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中国女篮与比利时、波黑、波多黎各、韩国和美国队同在A组。

  据悉,中国女篮将于9月10日出发前往澳大利亚。9月22日,中国队将迎来小组赛首个对手韩国队。

责任编辑:郭剑
责任编辑: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