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篮球 >> 正文

郭艾伦顶薪续约辽宁男篮

发稿时间:2022-09-18 20:36:35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9月18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杨屾)18日,郭艾伦通过社交媒体宣布,自己正式和辽宁男篮完成续约。

郭艾伦社交媒体截图

  郭艾伦在今年8月2日正式提出离队申请,虽然期间多次通过各种方式表达自己去意坚决,但鉴于辽宁俱乐部的性质,以及郭艾伦本人和辽宁省体育局的所属关系,其转会前景并不被看好。

  果然,在经历了一个多月的僵持后,郭艾伦还是和辽宁男篮完成了续约。据悉,郭艾伦和俱乐部签署的是一份两年的顶薪合同,根据CBA现行规定,顶薪合约的第一年无法转会。

  在郭艾伦签约前,赵继伟和付豪等球员已经完成新赛季注册,随着郭艾伦完成续约,辽宁男篮基本保留了上个赛季夺冠的班底,新赛季仍然是夺冠的最大热门。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杨屾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