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篮球 >> 正文

3胜1负 中国女篮提前晋级八强

发稿时间:2022-09-26 21:36:33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9月26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杨屾)26日,中国女篮在世界杯小组赛中,以95:60大胜波多黎各队,小组赛3胜1负,提前拿到了八强门票。


  李月汝在篮下强攻。视觉中国供图

  在和波多黎各队交锋前,中国女篮迎来了难得的一天休息调整时间。从10:2的开局可以看出来,姑娘们利用这个时间,体能得到了不错的恢复,但精神上却没有任何放松,比赛节奏也就此完全掌控在中国女篮手中。

  由于对手实力有限,中国女篮全场比赛12人出场12人得分,绝对主力李梦只打了不到13分钟,韩旭打了不到16分钟,显然,主帅郑薇也在主动调整,为之后的四分之一决赛做准备。

  技术统计方面,李月汝拿下16分8个篮板,张茹得到14分3篮板,黄思静也有12分进账,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全队送出41次助攻,比赛犹如行云流水。

  根据赛程,中国女篮将于明天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比利时队。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杨屾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