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篮球 >> 正文

漫评CBA:深圳男篮展示不俗整体实力

发稿时间:2022-10-10 20:21:38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10月10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杨屾)2022-2023赛季CBA联赛10日拉开战幕,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深圳男篮以102:90击败山东男篮,取得了赛季的开门红。


  周鹏代表深圳男篮出战。视觉中国供图

  本赛季,深圳男篮颇具竞争力,不仅布克、萨林杰两名外援能力出色,周鹏的引进也增加了球队本土球员的深度,特别是锋线,现在周鹏、顾全、贺希宁的组合,可以算是联盟顶级。

  比赛的过程也证明,深圳男篮的整体实力。布克的冲击力让山东男篮很难对付,沈梓捷可以和陶汉林对位,老将周鹏虽然手感冰冷,但在防守端却可以在多个位置很好地帮助球队,再加上一个杀疯了的贺希宁,以及年轻的孙浩钦,山东男篮确实很难招架。


  贺希宁表现抢眼。视觉中国供图

  全场比赛,深圳男篮5人得分上双,贺希宁攻下了25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克贡献21分7次助攻,孙浩钦拿下了13分。

  山东男篮表现最出色的是陶汉林,他全场拿下22分,其中16分来自上半场,无奈球队三名外援整体低迷,保罗、罗切斯特、吉伦沃特三人24投只有4中得到17分,看来王晗的球队还需要进一步的磨合。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杨屾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