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篮球 >> 正文

末节爆发 浙江男篮继续保持不败

发稿时间:2022-10-22 19:24:33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10月22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杨屾)凭借末节的出色发挥,浙江男篮22日以98:80击败北控男篮,继续保持赛季开始以来的连胜势头。

程帅澎突破分球。视觉中国供图

  两支球队都非常熟悉对手的特点,北控男篮在前三节,很好地限制了浙江男篮的三分球和转换进攻。浙江男篮虽然外线手感不佳,但仍可以利用更好的整体性去得分。前三节战罢,浙江男篮仅领先北控男篮8分。

  决定胜负的第四节,北控男篮在一次封盖被吹犯规后,心态有些变化,开始自乱阵脚。个人单打独斗命中率不高,给了浙江男篮转换进攻的机会,吴前的三分球、程帅澎的突破、余嘉豪的篮下,仅几分钟分差就被拉开。

高登被严防死守。视觉中国供图

  “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啊,我们的球员在场上很拼,浙江是一支强队,他们在关键的第四节把握机会的能力很强,把该投进的球都投进了,也尽力去拼抢篮板和地板球,但我们没能做到。”北控男篮主帅马布里说。

  全场比赛,浙江男篮8人得分上双,余嘉豪14分10篮板,盖利13分12篮板8助攻2抢断,吴前15分11助攻。北控男篮方面,邹雨宸11分11篮板,高登20投5中得到12分5篮板,张帆14分,王少杰11分16篮板。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杨屾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