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篮球 >> 正文

曾凡博CBA首秀 首钢胜青岛避免连败

发稿时间:2022-10-25 15:21:45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10月25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杨屾)75:71,首钢男篮25日艰难击败青岛男篮,避免了连败。手指伤病初愈的曾凡博也迎来了个人的CBA首秀。


  曾凡博在比赛中。视觉中国供图

  按照实力,首钢男篮还是要强于青岛男篮,特别是球队的内线优势非常明显。之所以取胜过程比较艰难,还是球队采用了比较长的轮转阵容——除了后卫杨阿力外,其他11人都得到了出场机会。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曾凡博,这位首钢男篮的明日之星,首节还剩4分44秒时出场,这也是他CBA职业生涯的首秀。上场之后,他很快抓住机会,外线持球杀入篮下得分,展现了他出色的天赋和运动能力。当然,球队为了保护他,并未给他太多的时间,本场比赛,曾凡博出场5分04秒。


  李慕豪篮下强攻。视觉中国供图

  决定两队比赛胜负的关键,还是内线的差距。最后时刻,前一场表现备受诟病的李慕豪,抢到前场篮板后强打得分,帮助首钢男篮拿下了胜利。全场比赛,李慕豪拿下全队第二高的13分,利夫贡献24分和14个篮板球。

  青岛男篮表现最出色的是外援里斯,作为中锋他能里能外,全场17投9中,其中三分球4投3中,拿下了23分和9个篮板。吕俊虎也贡献了13分,但青岛男篮其他国内球员得分都没有上双。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杨屾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