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篮球 >> 正文

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四川赛区落幕

发稿时间:2022-11-21 20:27:44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杨屾)“拼不遗力”2021-2022赛季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省市冠军赛四川赛区的比赛日前落幕。


  四川站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2021-22赛季大学生3×3篮球联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11月19日,2021-2022赛季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四川分站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在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正式拉开帷幕。决赛阶段,共有男子公开组32支队伍,男子高水平组17支队伍和女子组16支队伍入围。

  经过激烈角逐,四川分站赛男子高水平组冠军由成都体育学院获得,男子公开组冠军由成都体育学院获得,女子组冠军由四川师范大学获得,他们也将参加全国总决赛。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杨屾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