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篮球 >> 正文

2022赛季NBL全明星赛在唐山举行

发稿时间:2023-01-17 08:57:41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杨屾)1月15日,2022赛季NBL全国男子篮球联赛全明星赛在河北唐山新体育中心体育馆举办,北区明星队以169:147战胜南区明星队,杨文学得到35分,成为本届全明星赛最有价值球员。

  现场嘉宾为本场最有价值球员得主杨文学颁奖。主办方供图

  本次NBL全明星赛以“无限闪耀”为主题,举办当日正值农历小年,现场节日氛围浓厚。正赛开赛前,北方代表曲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乐亭大鼓将本赛季联赛主旨以戏曲的方式演绎,传统文化与职业联赛实现了创新融合;在随后的皮影戏与小篮球的表演中,亦尽显唐山地方文化特色与篮球活力。

  全明星正赛也进行得非常精彩,首节比赛战成37:37,半场分差也保持在个位数。下半场,北区明星队率先发力,占据了一定优势,而第四节,北区明星队增强了防守强度,进攻端杨文学又多次攻坚得手,进一步扩大了领先,随着汤杰完成一次精彩的扣篮,本届NBL全明星赛圆满落幕。

  本次NBL全明星赛由中国篮球协会、深篮体育(北京)有限公司主办,唐山文旅集团文旅体育公司承办。比赛当晚吸引了大量球迷现场观赛,中国篮球名人堂首届入堂成员刘玉栋、宋晓波也齐聚唐山,共同见证荣耀时刻。

  全明星赛结束后,2022赛季NBL第二阶段的比赛将于1月17日在安徽宣城拉开战幕。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杨屾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