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足球 >> 正文

青岛海牛提前两轮冲甲成功

发稿时间:2021-11-15 22:19:09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新华社青岛11月14日电(记者王凯)14日,随着主裁判吹响终场哨,2021年中乙联赛冲甲组第12轮一场关键比赛战罢,青岛海牛队以2:0战胜厦门鹭岛队,提前两轮冲甲成功。

  凭借孙旭和肖智的进球,青岛海牛队以2:0获胜,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三名7分,从而提前锁定联赛前二。在2016年降级后,这支成立于1993年的老牌球队时隔五年重返中甲。

  开场1分钟,青岛海牛队便利用右路传中创造机会,门前的肖智在对方后卫干扰下未能顶到球。第十分钟,海牛队角球开至后点,连续两次攻门未果。厦门鹭岛队的全线退防让海牛队队员难以在禁区内觅得机会。随后,海牛队加强了禁区外攻势,孙旭第20分钟在禁区弧顶外大力抽射,帮助球队取得1:0领先。

  下半场比赛,海牛队在8分钟内两次威胁对手大门。第52分钟,在曹盛推射被对方门将挡出后,肖智后点补射将比分变成2:0,该比分最终保持到终场。

  “这一天我们等待得太久了,感谢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注,感谢广大球迷不离不弃,还有背后默默支持我们的家人。青岛海牛还有更高的梦想要去实现,我们一起努力!”队长沙一博说。

责任编辑:郭剑
责任编辑:王凯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