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足球 >> 正文

琼中女足将参加中国女足乙级联赛 陈婉婷担任球队主教练

发稿时间:2021-11-19 23:21:31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新华社海口11月19日电(记者刘博 夏天)记者19日从海南琼中女足获悉,琼中女足于今年7月筹备组建女足俱乐部,由陈婉婷执教,正积极备战即将开赛的中国女足乙级联赛。

  图为陈婉婷。新华社记者 卢炳辉 摄

  琼中女足于2006年2月成立,是一支由海南省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少数民族学生组成的女子足球队。这支从大山深处走出来的“铿锵玫瑰”足球队,曾多次在国际国内青少年足球赛事中夺冠,球队也不断发展壮大。

  据介绍,琼中女足俱乐部以U18梯队运动员为班底组建,在陈婉婷教练团队的指导下,经过四个多月的训练和磨合,球队的竞技理念和竞技水平都得到了较大提升,正积极备战即将开赛的中国女足乙级联赛。这不仅将实现琼中女足U18梯队由青训梯队向职业球队的转变,也将填补海南没有职业女子足球队参加职业比赛的空白。

责任编辑:郭剑
责任编辑:刘博 夏天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