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足球 >> 正文

八球员感染新冠 热刺欧战延期

发稿时间:2021-12-10 21:24:11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新华社伦敦12月8日电(记者张薇)由于队中有多达8名球员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英超热刺俱乐部8日确认,他们9日主场对阵雷恩的欧洲协会联赛小组赛将延期。

  英国媒体前几日已经报道了热刺阵中爆发疫情的消息,但俱乐部一直没有做出回应。直到8日,出席赛前发布会的热刺主帅孔蒂确认,队中目前已有8名球员感染新冠病毒,另外还有5名工作人员“中招”,“现在我们当然是有点害怕,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每天都会收到新的阳性检测结果,情况十分不妙”。

  当日晚些时候,热刺也终于发布了声明,表示由于俱乐部内出现多个新冠阳性病例,9日的比赛已确定取消。至于何时补赛,他们还在与欧足联进行沟通。热刺同时透露,他们训练中心一队所在的区域已经关闭,其他区域则照常开放。

  不过,热刺的操作引发了对手雷恩的不满。法甲球队当晚也发布了声明,表示热刺当天下午明明还通过邮件确认比赛照旧,然后等他们都抵达伦敦了才说自己打算择日再赛。雷恩方面认为这实在缺乏公平竞赛的精神,同时强调他们保留向欧足联申诉的权利。

  另外,热刺12日客场对阵布莱顿的英超比赛能否如期进行也存在疑问。

责任编辑:郭剑
责任编辑:张薇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