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足球 >> 正文

中超综合|申花大胜 青岛十连败

发稿时间:2021-12-13 22:15:50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新华社南京12月12日电(记者王恒志、潘晔)在休战近四个月后,2021中超联赛第二阶段12日开赛,在苏州赛区进行的保级组比赛中,上海申花3:0大胜青岛队,后者惨遭十连败,刷新中超连败纪录。

  12月12日,上海申花队球员阿德里安(右三)得分后与队友庆祝。新华社记者周牧摄

  申花和青岛之战是保级组的“首尾之战”,也是一场实力悬殊的较量。申花外援敦比亚上半场制造点球,下半场又在10分钟内连进两球,帮助申花3:0轻取对手。惨遭十连败的青岛队刷新中超连败纪录,继续排在积分榜尾。

  在李霄鹏出任国足主帅后,李金羽出任武汉队主教练,联赛重启后的首秀中,武汉4:2击败沧州雄狮。第一阶段平了8场比赛、只打进11球的武汉队本场比赛展现出不错的攻击力,蒿俊闵奉献两次助攻,黄紫昌创造点球后又打进第四球。

  12月12日,重庆两江竞技队球员刘乐(左)与天津津门虎队球员马格诺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记者魏培全摄

  另两场比赛,天津津门虎1:1与重庆两江竞技握手言和,大连人1:0爆冷小胜河南嵩山龙门。

  13日争冠组比赛将在广州赛区展开较量。

责任编辑:郭剑
责任编辑:王恒志 潘晔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