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足球 >> 正文

西甲|皇马赢得马德里德比 巴萨客场再丢分

发稿时间:2021-12-13 22:15:57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新华社马德里12月12日电(谢宇智)2021-2022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7轮12日继续。领头羊皇家马德里主场2:0击败马德里竞技,赢得“马德里德比”;巴塞罗那则在客场2:2战平奥萨苏纳。

  12月12日,皇家马德里队球员莫德里奇(右)与马德里竞技队球员格列兹曼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古斯塔沃·巴连特摄)

  皇马本轮坐镇伯纳乌迎战同城对手马竞。本泽马和阿森西奥在比赛中各入一球,维尼修斯则献上两记助攻。本场胜利也让皇马目前在西甲积分榜上以13胜3平1负积42分排名第一,甩开排在第二位、少赛一场的塞维利亚8分。

  第16分钟,皇马取得领先,维尼修斯接阿森西奥直塞突至禁区右侧,随后将皮球转移向中路,本泽马凌空扫射破网。第57分钟,皇马再入一球,维尼修斯带球突至禁区前沿后横传中路,阿森西奥低射球门左下角得手。

  12月12日,皇家马德里队球员本泽马(左)与马德里竞技队球员孔多比亚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古斯塔沃·巴连特摄)

  上轮主场落败的巴塞罗那本轮做客潘普洛纳对阵奥萨苏纳。两名小将尼古拉斯·冈萨雷斯和埃扎尔祖利为巴萨两度取得领先,但大卫·加西亚和阿维拉的进球助奥萨苏纳顽强扳平比分。此战后,巴萨仅以6胜6平4负积24分的成绩排名西甲第八,与多赛一场的皇马的差距已经被拉大到了18分之多。

  在当日其他两场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主场2:0击败巴列卡诺闪电,皇家贝蒂斯则在主场4:0大胜皇家社会。

责任编辑:郭剑
责任编辑:谢宇智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