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足球 >> 正文

莫德里奇与马塞洛感染新冠肺炎

发稿时间:2021-12-16 21:39:29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马德里12月15日电(记者谢宇智)皇家马德里俱乐部15日发布公告说,球员莫德里奇和马塞洛感染新冠肺炎。

  图为皇家马德里队球员莫德里奇(右)与马德里竞技队球员格列兹曼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古斯塔沃·巴连特摄)

  皇马在公告中确认,莫德里奇和马塞洛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两人已开始接受隔离。好消息是,皇马一队其他球员最新一次的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俱乐部将在16日一早对所有球员和教练再次进行检测。据西班牙媒体透露,莫德里奇和马塞洛此前都已接种过全剂量疫苗。

  图为皇家马德里队球员马塞洛(右)和皇家贝蒂斯队球员卡普图姆在比赛中。新华社发(爱德华·皮特斯摄)

  今年以来,皇马队中已有本泽马、阿拉巴等多名球员感染过新冠肺炎。根据俱乐部的规定,除了等待检测结果恢复阴性,莫德里奇和马塞洛在回到球场前还需要再通过一轮心肺功能测试。

  莫德里奇和马塞洛或将错过皇马在2021年剩下时间里的所有比赛。根据西甲赛程,本周日,“白衣军团”将在主场对阵加迪斯;22日,他们将赴圣马梅斯挑战毕尔巴鄂竞技。

责任编辑:慈鑫
责任编辑: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