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足球 >> 正文

皇马俱乐部确认贝尔等五人感染新冠

发稿时间:2021-12-18 08:06:17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新华社马德里12月16日电(谢宇智)西甲皇家马德里足球队内近日暴发的小型新冠疫情仍在继续扩大。16日,俱乐部确认,又有五名一队球员教练感染新冠。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在16日的公告中确认,球员阿森西奥、贝尔、罗德里戈、卢宁以及助理教练戴维德·安切洛蒂的新冠检测结果为阳性。加上一天前确诊的莫德里奇和马塞洛,皇马一队本周已有六名球员和一名教练感染。

  这一波疫情也让皇马一队陷入人手严重短缺的局面,而未来一周“白衣军团”还将与加迪斯和毕尔巴鄂竞技展开两场西甲比赛。根据西甲规定,在一队可征召球员(包括一队和二队球员)不满13人或是不足5名一队球员进入大名单的情况下,球队可以申请将比赛延期。

  另一方面,关于感染新冠的球员们何时可以回到球场这一问题,马德里自治区卫生部门官员埃斯库德罗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马卡电台采访时做出了解答。他透露:由于所有感染新冠的球员此前都已接种过全剂量疫苗,根据相关规定,他们只需等待检测结果恢复阴性便可重新上场比赛,无需再接受进一步隔离。

责任编辑:郭剑
责任编辑:谢宇智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