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足球 >> 正文

莫德里奇新冠检测结果转阴

发稿时间:2021-12-19 14:18:44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新华社马德里12月17日电(记者谢宇智)近日备受新冠疫情冲击的皇家马德里俱乐部17日收获一则好消息,此前确认感染新冠肺炎的莫德里奇最新一轮检测结果已为阴性。

  莫德里奇在2021-2022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五轮比赛中。新华社发

  莫德里奇在两天前球队的一次例行检测中与马塞洛一同被检出感染新冠。仅仅一天后皇马一队又有五名球员和教练确诊。17日上午,皇马俱乐部对全队进行了新一轮PCR检测,结果显示队内并没有更多人感染新冠,且莫德里奇的检测结果也已转阴。

  尽管按照马德里卫生部门的规定,已经注射过全剂量疫苗的莫德里奇在PCR检测结果转阴后,只需再接受一轮血清检测且结果亦为阴性便可出场比赛,无须进行额外隔离,但皇马方面还将对莫德里奇进行心肺功能检测,以了解新冠病毒是否对其身体机能造成影响。

  19日,皇马将在西甲第18轮中主场对阵加迪斯。眼下球队一队人手严重短缺,尚不清楚莫德里奇是否会出现在本场比赛的大名单中,但他极有可能出战被提前至22日进行的西甲第21轮皇马客场对毕尔巴鄂竞技之战。

责任编辑:郭剑
责任编辑:谢宇智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