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足球 >> 正文

西甲|巴萨3:2击败埃尔切结束连场不胜

发稿时间:2021-12-19 22:58:07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新华社马德里12月18日电(谢宇智)2021-2022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8轮18日继续进行。巴塞罗那主场3:2击败埃尔切,结束此前连续多场不胜的尴尬。

  巴塞罗那之前在西甲和欧冠战场上已连续三场未尝胜绩。本轮坐镇诺坎普球场迎战埃尔切,朱特格拉、加维和冈萨雷斯的进球助巴萨在主场拿到三分。目前巴萨以7胜6平4负积27分暂时升至西甲积分榜第七位,与榜首的皇马仍有15分差距。

  12月18日,巴塞罗那队球员在比赛中庆祝进球。新华社发(胡安·戈萨摄)

  第16分钟,巴萨在一次角球进攻中拔得头筹,朱特格拉小禁区边缘头球破网。3分钟后,主队扩大比分,加维带球突至禁区边缘后起脚,皮球打在左门柱上后弹入网窝。主队以2:0结束上半场。

  埃尔切在下半时连入两球扳平比分:第62分钟,莫伦特接博耶横传突入禁区右路劲射得手;仅仅1分钟后,莫伦特下底传中,佩雷·米拉小禁区左侧头球顶入近角。但第85分钟,主队重新将比分超出,冈萨雷斯接加维回敲,点球点附近劲射入网,为巴萨将比分锁定为3:2。

  12月18日,巴塞罗那队球员尼科·冈萨雷斯(右一)在比赛中庆祝进球。新华社发(胡安·戈萨 摄)

  在当日的其它几场比赛中,马德里竞技客场1:2不敌塞维利亚,皇家社会主场1:3负于比利亚雷亚尔,巴列卡诺闪电则以2:0击败阿拉维斯。

责任编辑:郭剑
责任编辑:谢宇智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