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足球 >> 正文

英格兰联赛杯|利物浦、阿森纳将争夺决赛席位

发稿时间:2021-12-23 15:45:05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新华社伦敦12月22日电(记者张薇)英格兰联赛杯四强对阵22日出炉,当日凭借点球大战胜出的利物浦将与阿森纳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另一场半决赛则将见证切尔西、热刺的“伦敦德比”。

  当日多名主力轮休的利物浦主场面对莱斯特城开局不利,“狐狸”射手瓦尔迪开场不久便连下两城,尽管张伯伦第19分钟帮助“红军”扳回一球,但近来状态不俗的麦迪逊14分钟后爆射命中,莱斯特城以3:1继续保持两球领先优势。

  下半场,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连换三人,其中葡萄牙射手若塔不断给对方防线制造麻烦。第68分钟,若塔接南野拓实的传球禁区内低射破网。而就在利物浦扳平的希望愈发渺茫之时,下半场替补登场的米尔纳一脚长传找到南野拓实,日本人低射命中,帮助主队在终场补时第5分钟扳平比分。

  最终,利物浦点球大战5:4艰难胜出,获得与阿森纳争夺决赛入场券的机会。“兵工厂”21日5:1大胜英甲球队桑德兰后晋级四强。

  同日,切尔西凭借一个乌龙、一记点球2:0击败英超“升班马”布伦特福德。热刺2:1力压另一支伦敦球队西汉姆联。

责任编辑:郭剑
责任编辑:张薇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