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足球 >> 正文

西甲|塞维利亚主场小胜 马竞客平“潜水艇”

发稿时间:2022-01-10 18:18:30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新华社马德里1月9日电(谢宇智)2021-2022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0轮9日继续。塞维利亚1:0小胜赫塔菲,继续在西甲积分榜上紧咬“领头羊”皇马;马德里竞技则在客场2:2战平有“潜水艇”之称的比利亚雷亚尔。

  塞维利亚本轮坐镇皮斯胡安球场迎战赫塔菲。拉法·米尔打入全场唯一入球,助塞维利亚主场拿到三分:第22分钟,他在小禁区边缘接奥坎波斯传球后射门,皮球从对方门将和右门柱之间的空隙中滚入网窝。这场胜利让塞维利亚在西甲积分榜上以13胜5平2负积44分排在第二位,并将与多赛一场排在榜首的皇马的差距维持在5分。

  1月9日,马德里竞技队球员马科斯·略伦特(右)与比利亚雷亚尔队球员阿尔贝托·莫雷诺在比赛中拼抢。 新华社发

  马德里竞技本轮做客陶瓷球场。科雷亚在第10分钟以一记中圈附近的远距离吊射破门。但托雷斯第29分钟借任意球进攻机会,在禁区混战中近距离破网,为主队将比分扳平。而阿尔贝托·莫雷诺在第58分钟单刀破门助“潜水艇”反超。第67分钟,孔多比亚禁区边缘的劲射将比分锁定为2:2。补时阶段,孔多比亚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本场后,马竞以33分排在积分榜第四位。

   1月9日,马德里竞技队球员在比赛中庆祝进球。新华社发

  在当日其它几场比赛中,皇家贝蒂斯客场1:1战平巴列卡诺闪电,以34分排在西甲第三;阿拉维斯主场0:0与毕尔巴鄂竞技握手言和,奥萨苏纳主场2:0击败加迪斯。

责任编辑:郭剑
责任编辑:谢宇智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