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足球 >> 正文

2023年中国亚洲杯承办城市宣传片陆续上线

发稿时间:2022-01-17 11:30:03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1月17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郭剑)2023年,第18届亚洲杯赛将在中国10座城市举行,这是继2004年举办亚洲杯后,时隔19年大型足球洲际赛事(男足)再次来到中国。 作为承担2023亚洲杯开、闭幕式及决赛重任的北京工人体育场,其改复建工程已经进入冲刺阶段,按照计划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 2023年亚足联亚洲杯中国组委会将从今日起陆续上线承办比赛10座城市宣传短片,让球迷提前感受明年夏天的足球热潮——2023年6月16日至7月16日,24支亚洲球队将分为6个小组在10座城市球场向冠军发起冲击,对于“国家男足跻身亚洲前列”目标写进了《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的中国足球而言,2023年亚洲杯真正是一个“可遇不可求”的好机会。(视频由2023年亚足联亚洲杯中国组委会提供)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郭剑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