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足球 >> 正文

女足亚洲杯赛程生变 中印之战确定取消

发稿时间:2022-01-24 14:18:29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1月24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郭剑)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亚足联官网信息显示,原定于1月26日举行的女足亚洲杯第三轮小组赛中国女足与东道主印度女足比赛确定取消,此前同组中国台北队对印度女足的比赛已被取消——来自亚足联的消息称,由于印度女足队内出现多例新冠阳性,印度女足可参赛球员已少于规定的至少13人,印度女足正式退出本届亚洲杯赛。

  东道主印度女足无奈退出本届亚洲杯赛。    亚足联官网截图

      东道主退赛在亚洲杯历史上尚属首次,事实上本届女足亚洲杯赛前,因印度疫情日益严重,多方向印度组委会提出比赛延期解决方案,但印度组委会执意“按时办赛”,如今本国球队受疫情影响严重减员无奈退赛,可谓“得不偿失”。

      中国女足在小组赛中先后轻松取胜中国台北队与伊朗队提前出线,根据亚洲杯赛程,3个小组前两名与成绩最好的2个小组第三名晋级8强,目前中国女足还无法“锁定”淘汰赛对手,不过中印之战取消也给了中国女足观察更多对手的良机。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郭剑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