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足球 >> 正文

法国2:0取胜摩洛哥 世界杯决赛迎来阿法大战

发稿时间:2022-12-15 06:42:47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随着第78分钟替补出战的前锋穆阿尼在第79分钟锁定胜局,法国队2:0轻取一路闯入半决赛的“黑马”摩洛哥队,赢得决赛席位。至此两场半决赛“未见意外发生”,整体实力更强的球队继续前进冲击大力神杯。

  本场比赛以防守著称的摩洛哥队第5分钟就被法国抓住防线疏漏:尽管全队11人收缩半场,但法国队攻防转换核心格列兹曼,闪过防守带球突入禁区横传制造威胁,姆巴佩射门被挡,助攻到位的后卫特奥凌空补射打破僵局;随后摩洛哥队加强进攻,但安心反击的法国队在第79分钟扩大领先优势,最终2:0淘汰摩洛哥队。

  本届卡塔尔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2月17日23时举行,由克罗地亚对阵摩洛哥队,而举世瞩目的世界杯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8日23时举行,届时阿根廷队和法国队将决出本届杯赛冠军。(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郭剑/文 刘占崑/摄)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郭剑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