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足球 >> 正文

再见魔笛!克罗地亚夺得世界杯季军

发稿时间:2022-12-18 01:09:44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卡塔尔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在哈里发国际体育场打响。经过90分钟的对攻,莫德里奇率领的克罗地亚队,以2:1击败本届世界杯最大的“黑马”摩洛哥队斩获季军。三四名决赛历来比冠军争夺战开放,本场比赛也不例外。开场第6分钟和第8分钟,克罗地亚和摩洛哥队就各打入一球,进球的球员分别是格瓦迪奥尔和达里。上半场结束前,奥尔西奇一脚右脚脚内侧的圆月弯刀,帮助克罗地亚队将比分反超,而这也是本场比赛最后一个进球。克罗地亚队获胜后,球队核心莫德里奇也以一场胜利,结束了世界杯的“最后一舞”,虽然主帅达利奇期待魔笛可以继续代表克罗地亚征战2024年欧洲杯,但这位老将是否愿意继续为国家队效力还不得而知。(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杨屾/文 刘占崑/摄)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杨屾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