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足球 >> 正文

卡塔尔国庆日,世界杯大结局

发稿时间:2022-12-18 16:15:4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有了前面总共63场比赛的漫长铺垫,卡塔尔世界杯决赛将于北京时间今日23时在卢赛尔体育场举行,对阵双方是南美潘帕斯雄鹰阿根廷队和欧洲高卢雄鸡法国队。

  这是本届特殊世界杯(首次在北半球冬季举行)的最后一场、也是最重要一场比赛,由于今天(12月18日)是卡塔尔国庆日,这场决赛也披上了“喜庆”的外衣,不过可以预料的是,当主裁判西蒙·马尔蒂尼吹响开场哨,这场决赛将立即成为一场寸土必争的残酷战斗。

  不少球迷都可以对阿根廷队和法国队的技战术特点“如数家珍”,双方也没有隐藏许久的秘密底牌可用,“更凶”和“更狠”历来是世界杯决赛标签之一,所以这一场决赛,希望能在自己世界杯告别演出中带走冠军的梅西,要经受本届杯赛当中的最大考验了。(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郭剑/文 聂亚栋/图)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郭剑 聂亚栋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