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足球 >> 正文

【冬天里的世界杯】真正“神预测” :世界杯开幕前 “战神”巴蒂预测阿根廷队夺冠

发稿时间:2022-12-19 02:27:42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我希望阿根廷队取得冠军,这次他们的机会非常大。”世界杯开幕前,阿根廷“战神”巴蒂斯图塔在和中国球迷的连线活动中就表示,这支阿根廷队在场上的战略执行清晰、高效,加上核心球员梅西坐镇,即便遇到强大的对手,也可以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这条路上有很多不可小觑的对手,但保持好状态的阿根廷队可以轻松上阵,并击败他们,相信球员们知道该如何去做。”

  巴蒂斯图塔是阿根廷足球最伟大的传奇球星之一,他代表阿根廷在世界杯赛场上打入过10粒进球,是阿根廷队史世界杯最佳射手。而本届杯赛中,他的进球纪录已被梅西超越,梅西正式成为队史“射手王”。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梁璇/文 视频素材来源:《三国志·战略版》官方)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梁璇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