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足球 >> 正文

国际足联降半旗悼念“球王”贝利

发稿时间:2022-12-31 13:42:4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12月31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郭剑)“球王”贝利去世,享年82岁,国际足联苏黎世总部所有旗帜降半旗,以此向“球王”贝利致哀。

  国际足联总部降半旗哀悼“球王”贝利。   国际足联供图      

    国际足联官网已在贝利去世后改为黑白色,并在置顶的贝利照片配文“永远怀念贝利(1940-2022)”,国际足联苏黎世总部包括国际足联会旗、各大洲足联旗帜、各会员协会旗帜在内的所有相关旗帜全部降半旗,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表示,贝利的人生“远超足球”,“他改变了全世界对巴西的看法”,“他成就了不朽传奇,他永远和我们在一起。”

    南美洲足联主席多明戈斯也发文哀悼贝利,他说:“贝利在天上与群星一起闪耀,他启发了一代代的青年人,这项运动会涌现出新的天才球员和明星,但谁也无法与他相比,因为他是‘球王’贝利。”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郭剑
加载更多新闻